修4

 

下班之後洗個舒服的澡

洗去一身疲憊是我覺得一整天最舒暢的時候

但忙碌的生活與工作,常常讓我忘記要好好照顧自己

洗完澡之後常常趕著繼續工作或是因為懶惰

就沒有好好保養擦乳液

但是最近季節轉變,皮膚也開始乾燥了起來 

皮膚乾癢提醒著我該好好保養了


最近使用了 [台酒VINATA] 酵母賦活精華輕潤身體乳

裡面隨機附了一張"課題指引卡" 

6種守護動物各代表了不同的代表含意

我抽到的是守護動物是貓頭鷹

課題是"學習在工作與生活間的平衡"

雖然說是隨機但也真的是很巧

因為這正是我的問題!

回顧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多轉變

不管是工作、生活、心境上都是充滿變化的一年

雖然變化某種程度代表著不確定性、不安定感

過程中真的很痛苦!煎熬,但通過考驗之後都是成長的養分

這一年來! 因為生活的壓力

我常常忙著工作,把重心都放在賺錢

而將生活及其他事情都擺在後面

呵呵呵~~宇宙看到了在提醒著我

真的得適度休息放鬆了,要學習著"慢活"

今年再過幾天即將告別2020年了

我要對自己說,不要苛責自己怎麼沒做得更好

你辛苦了!很努力了,你做得很好! 





我的皮膚其實很乾燥

以前挑選乳液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留意成分

盡量不要有過多香味的,怕參太多香料

並非我不喜歡香香的味道,而是更重視健康


這瓶乳液的香味是杏桃花與蜂蜜香氛

味道自然清香,沒有過多且刺鼻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清爽不油膩,塗抹在皮膚之後很容易推開跟吸收進去

擦完之後皮膚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裡面的成分有健康肌膚所需的胜肽、胺基酸、有機酸及微量元素

擦完之後不只保濕身體也香香的,感覺真棒


 

以前雖然有買乳液但常偷懶忘記擦

現在每晚擦乳液的時候

看到小卡~ 都會忍不住提醒自己

別忘了再怎麼忙碌也要好好愛自己喔

別偷懶記得擦乳液喔,呵呵呵~


 

2021即將到來!

期許自己在明年工作之餘也要好好過生活

要記得好好活在當下,不要被煩惱及擔憂未來綁架

記得要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去做自己真心喜愛充滿熱情的事

快樂與無私的愛會散發出最高的正能量

吸引更多好的人事物到身邊

SUNNY跟自己打勾勾別忘了

好好享受體驗生活才不枉費生命

也要記得好好愛自己肯定自己

預約明年更好的自己與生活

2021我們再過幾天見 ^^


 

修4

修2

修1

822415
 

822416

 




產品資訊引用自店家官網
親自體驗感想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效果依個人體質

arrow
arrow

    風光明媚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