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鮑魚是很多家裡過年過節都會準備的一道料理
也是海鮮裡我最喜歡的一樣!
鮑魚獨特的鮮甜滋味跟Q彈紮實的口感

我覺得真的很難有其他海鮮可以取代 哈哈哈~
應該可以感覺的到我是鮑魚忠實的粉絲

記得以前有一部周星馳的電影 裡面其中一段情節
(老闆~先來碗魚翅漱漱口) 
我這次收到一個高級禮品!登愣~鮑魚粥 
實現了我這個奢華的夢想
哈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老闆~來碗鮑魚粥給我漱漱口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是已經煮好用真空包裝的方式
不用冷藏或冷凍 常溫即可保存18個月 保存非常方便
加熱就可食用 保存跟食用都很方便這點深得我這個懶人的心
對於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或是不善於料理的人來說 也是很便利


【讀者專屬優惠】

結帳輸入 sunny20220517

一個帳號可折扣一次160元無期限呦!


【品牌簡介】
查詢了一下原來萬順昌是老字號了!
萬順昌成立於1928年
在廣東及香港擁有近百年的批發經驗
供應優質海味涼果乾果等為主
近年擴展經營範圍觸及鮑魚罐頭市場。以罐頭鮑魚為先鋒產品
推出「低溫慢煮」為賣點的罐頭鮑魚
除了本地批發還外銷到台灣 澳門 新加坡 加拿大等地
除了鮑魚罐頭也有花膠 鮑魚粥 鮑魚爐等商品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特色】

◆採用台灣本地優質米
◆2顆完整日本吉品鮑魚
◆日本干貝提升粥品甘甜
濃醇味美
◆添加了穀界紅寶石-紅藜麥 
◆真空袋包裝
鎖住原味 就像現煮
◆高溫滅菌
不添加防腐劑
◆常溫保存即開即食
美味隨手可得


【品嘗感想】

單盒的重量:450g/盒(內有二顆完整鮑魚)
原價429元/盒 優惠價399元/盒
四盒價1399元含運費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盒子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表跟食用方式說明
成份裡有添加雞粉 雞油 洋蔥粉 昆布抽取物這些增加提味的食材
如果對料理沒有自信的話我覺得直接買現成的其實也很不錯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打開盒子取出真空包裝的鮑魚粥 很大一包份量十足
拆開包裝時就聞到香濃鮮甜的干貝鮑魚味
哇~還沒吃之前 這香味就讓我對鮑魚粥更有期待了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加熱可以選擇使用電鍋加熱 或是微波爐加熱
也可以自己額外再加料去煮
我吃東西喜歡先吃原味的所以沒有額外加料
在倒出萬順昌吉品鮑魚粥到碗中加入時
可以感覺到粥非常濃稠
如果喜歡吃稀一點的人可以自己加一點點水
PS: 粥上面紅紅一點一點的是紅藜麥 不是髒東西喔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加熱完之後,香味更濃郁了~
粥裡面的料很多
挺真材實料 整碗滿滿的干貝 還有兩顆鮑魚
哇~~我以後沒有鮑魚粥漱口怎麼辦! 哈哈哈哈~
好了不鬧了!來好好分享一下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吃起來到底如何?
鮑魚粥裡有超多干貝!真的令我驚豔
 真的是真材實料 難怪整碗粥充滿鮮甜的干貝味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粥熬的非常透徹 吃不出米立感 入口即化的程度 口感很綿密是廣東粥的稀飯煮法 
米粒充分的吸收了干貝跟鮑魚的鮮甜菁華 粥裡面的成分有添加提味的雞粉 雞油 昆布等
增添整體的味道 吃起來味道層次更豐富一入口鮮甜滋味充滿口中
整體的味道鹹淡來說 我覺得是適合大眾口味的 
有基礎的鹹度但不會太鹹 吃比較重口味的人可以自己再添加鹽或胡椒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鮑魚沒有調味過的 可以吃出原本食材的鮮甜
口感Q彈紮實 不會過硬 是長輩跟小孩也可以享用的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這麼豪華的粥我還真是頭一次吃真是太幸福了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使用珍貴食材製成很適合年節送禮
或是探病感覺也滿適合(讓病人吃一些營養的實物早日康復)
好保存又方便食用 又是高級食材的禮盒
相信收禮的人都會感到開心送禮的人也有很大器
除了可以單盒購買的鮑魚粥之外也有鮑魚禮盒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也有鮑魚罐頭跟鮑魚粥綜合的禮盒送禮真的挺不錯

萬順昌吉品鮑魚粥
喜歡吃鮑魚的朋友  也可以偶爾對自己好一點犒賞自己買幾盒在家裡當備糧
效仿一下周星馳! 一早就來碗鮑魚漱漱口哈哈哈哈~


另外如果你對料禮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繼續往下看看
Sunny搜集的一些"鮑魚營養知識"及"鮑魚料理食譜"呦~

【鮑魚營養小知識】
《本草綱目》中記載 鮑魚性平 味甘
可明目補虛 清熱滋陰 養血益胃 補肝腎 故有“明目魚”之稱
鮑魚是名貴的“海珍品”之一 名貴的海洋食用貝類被譽為“餐桌黃金海珍之冠”
鮮品可食部分蛋白質24%脂肪0.44%乾品含蛋白質40%糖元33.7%脂肪0.9%
以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一種對人體非常有利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
鮑魚因富含穀氨酸味道非常鮮美也含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對增強體質有很好的幫助


【鮑魚料理食譜】

0019

0017

0016

點擊看更多鮑魚料理食譜 《鮑魚》食譜與做法


【價格查詢/訂購方式】

官網

FB粉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風光明媚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