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7.jpg
西裝外套在穿搭上
不管是正式或是休閒都是很好搭配的時尚單品之一
而且也不會因為年紀或性別而有所限制
在日常的約會中 穿對西裝外套也能替整體造型增加時髦感
而上班或開會好的西裝外套則能讓自己顯得更專業自信

對於穿著搭配我一直滿喜歡襯衫跟西裝外套的
上班 開會或是外出聚會裡面即使穿一件簡單的T-Shirt
外面只要套上西裝外套
出席這些場合也不會太失禮
很適合懶人穿搭法又百搭! 還可以省一些置裝費哈哈哈 ~

西裝要好看
合身是最重要的但在外面購買成衣實在很難百分百合身
這次經介紹發現一家在台南的訂製西裝店
雖然我買過一些西裝外套但還真是頭一遭用訂製的方式
因為總覺得訂製感覺一定價格不斐!
加上以前的印象
覺得定製西服好像都是以男生為主
不知道原來也有為女生訂製西服的店

首次到【MW西套裝(妙華如發)】訂製西裝外套真是特別的體驗
先說結論
拿到成品我人生第一件訂製衣服我超級滿意的
果然訂製還是不一樣啊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如果你有需要正式服裝的需求但又有預算考量
像是剛畢業求職的新鮮人剛出社會沒多久的小資族
或是需要出席一些正式場合開會的專業人士
投資一件訂製西裝讓自己看起來更專業無形之中增加許多印象分
我覺得是非常值得的

也滿推薦可以參考【MW西套裝(妙華如發)】價格平實品質又不錯
文內會分享以下內容

【文章目錄】(點擊標題可跳轉到該段落)

*店家資訊
*品牌特色
*訂製流程
*如何挑選西裝
*女生西裝外套穿搭法
*訂製過程
*西裝訂製價格要多少?
*妙華如發的西裝好嗎?


繼續往下看吧【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店家資訊】

地點: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25號
電話: 06-2006956

【MW西套裝(妙華如發)】雖然乍看店面不像精品店般的漂亮豪華
坦白說如果是我平常路過不是會吸引我走進去的店
但是經人介紹是一家很有口碑的店已經成立20餘年
所以我想應該不錯就像有許多很好吃的老店裝潢可能不吸引
但東西很美味大排長龍所以我決定這次不要當個外貌一族

妙華如發台南店

【MW西套裝(妙華如發)】的店面頗大有兩家店面寬外面擺放了一些展示的服裝

妙華如發台南店

妙華如發台南店

店家服務有:
*男女生西裝訂製
*企業團體制服訂製
*單件即可客製
*五人以上,免費到府服務


因為是一對一服務
所以要先預約喔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官網預約現場訂製


【品牌特色】

創立於2001年於台南 專門製作男女生西裝 後期以訂製服務為主
有自己的工廠應用智慧打版生產模式獨立製版 手工剪裁
並開始建立中央數據資料庫
18年正式服裝訂製經驗自有工廠生產製作至今已服務過20萬以上客戶
每件衣服都是由資歷10年以上的專業師傅手工製作

【MW西套裝(妙華如發)】MW是Man Woman的縮寫代表每一位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
也是Mirror World 鏡中世界的縮寫希冀每位客戶如同照鏡子一般
時刻看見自己呈現最自信專業的你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服務類別:
男仕西裝
女仕套裝 男女襯衫 公司制服 學生面試 實習服裝 
獨立剪裁 手工車縫依照個人身材獨立製版全國皆可到府服務

服務對象:
學校單位
公司行號社會團體獅子會百貨公司專櫃保險公司旅遊公司禮儀社
銀行
星級酒店診所工業區辦公室商場工廠學生個人…有專業服裝需求團體制服的您

服務顧客:
全台皆可以服務
並於台中 台南設有門市據點 可到點執行制服介紹與量身服務
目前客戶涵蓋各學校
金融機構保險公司房屋仲介工廠貿易公司建設公司
飯店餐飲業
禮儀公司旅遊業及科技公司等

【訂製流程】(參考官網資訊)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1. 布料 樣式挑選
我們會請教您穿著用途(結婚
面試工作) 穿著習慣(寬鬆合身)
與個人喜好(時尚穩重)預算等問題 與您一起討論各類布料款式建議
搭配嘗試選你所需更選你所好

2. 量身偏好確認
由專員為您採量人體尺寸
並試衣確認您的活動需求空間 寬鬆合身喜好
力求依照黃金比例能讓您穿得舒適又好看

3. 製版車縫整燙
智慧電腦打版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專屬的紙樣
每一件訂製服都由一位專業匠人手工車縫
等上百道的縫製手續在每個環節一絲不苟的態度完成
並交由熨燙手縫品檢出貨專業分工
一針一線都在為品質與穿著體驗把關

4. 取衣讓您滿意
製作期間依季節略有不同
夏季約3-4週冬季約5-6週
製作完成時我們會先簡訊通知您可以取衣
若您忙碌一周尚未前來可能未確認到訊息將再以電話通知
取衣時會請您現場試穿再依穿著習慣需求等做微幅度的調整
修調時間約3-5個工作天

5. 售後修改服務
妙華如發服飾所有出品的衣服
都會預留一部分空間以便您體重略有變化時
可以透過修調的方式維持同樣最好的穿著體驗並且提供全面的衣物維修服務


【如何挑選西裝】

西裝有許多細節像是版型領子扣子...每個部分的元素都有許多不同呈現的方式
也呈現不同的感覺! 如果你是西裝小白的話那可以看Sunny整理出來關於西裝的小知識喔!
先有個基本概念
比較好挑選適合自己身材跟自己喜歡的喔

【版型種類】

常見西裝版型可以分為3種:收腰型H型oversize型

越寬鬆的版型休閒感越強相反越收腰的版型則正式感越強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參考來源 Look Pretty 美日誌 )
 

收腰款式

嚴肅正式感通勤基礎款

適合:通勤穿着工作場合首選收腰版型

H型版型:

正式感和休閒感兼具實用率最高

適合:工作着裝要求不高且衣櫥偏休閒款居多的人
這種隨性的版型更實用

Oversize版型:

時髦休閒感明顯偏向日常穿搭

適合:通勤和休閒隨意切換


【領子種類】

西裝常見的三種領子類型有:
1.平駁領 2.戧駁領 3.青果領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平駁領:

穩重 簡約 大方

適合:上班通勤和日常休閒 實用性高

戧駁領:

張揚 犀利 個性

適合:休閒感比較弱 適合重要場合穿搭

青果領:

精緻不浮誇 優雅感

適合:更有年輕休閒屬性 適合初入職場小白


【扣子】

扣子的設計大致上分為單排扣雙排扣
單排扣的感覺較休閒時尚而雙排扣的感覺則較正式


【開岔種類】

 

未标题-1


 

【有無墊肩】

有墊肩的西裝外套比較能夠修飾肩線 穿出比較有氣場的感覺 也比較正式感
相反沒有墊肩的西裝如果本身肩膀屬於斜肩的話西裝容易顯得鬆垮
無法顯現出西裝的正式與氣場感

墊肩.jpg


【女生西裝外套穿搭法】
上面介紹了西裝的一些細節之後 那要如何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西裝外套呢?

建議可以主要依身材肩型來挑選?

[身材]
如果是標準身材
基本上挑選什麼都沒什麼太大問題
但如果是屬於蘋果型身材(腹部較胖) 梨形身材(肩窄,腰細,下半身大腿及臀部較胖)
也可以透過選擇適合自己身形的衣服來修飾一樣可以達到很好的穿搭效果呦

蘋果型身材:
適合指南:平駁領
青果領合適肩線的oversize西裝

梨型身材:
適合指南:平駁領
青果領微蓋住臀位線的微收腰H型

[肩寬]
肩膀類型大致上有這四種:平肩(一字肩)
寬肩窄肩溜(斜)肩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圖片參考來源 每日頭條 )

平肩(一字肩)

這種肩型 人稱衣架子 很能撐起服裝

適合指南:微墊肩或無墊肩平駁領青果領

寬肩:

體型倒三角身材容易顯壯

適合指南:平駁領青果領肩部線條利落設計的H版型

窄肩:

肩部過窄顯得氣場感弱

適合指南:戧駁領平駁領微墊肩或有肩袖設計的收腰西裝

溜(斜)肩:

視覺頭重腳輕顯得比較孩子氣

適合指南:戧駁領青果領硬挺墊肩版型小西裝領口設計


【訂製過程】

店內展示了許多男生跟女生的襯衫套裝西裝等等

妙華如發台南店 店內展示

女生套裝的部分除了褲裝也有裙裝

妙華如發台南店 店內展示

妙華如發台南店 店內展示

訂製服務過程是一對一的方式 服務人員首先很專業的詢問我
訂製西裝的目的用途 了解我的需求跟喜好之後 才幫我介紹
店裡的款式非常多

組圖1.jpg

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讓我試穿很多件 畢竟衣服沒有真的試穿不知道好不好看
跟適不適合 試穿的時候也會給我建議 什麼樣的顏色跟版型比較和我的膚色跟身形
跟自己去外面買成衣相比 如果自己比較不會穿搭跟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的話
在這邊還能得到專業的建議 真的很不錯【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像本來我喜歡左圖亮藍色的這件
但穿了之後 發現飽和度太高的顏色不適合我
會讓我的膚色顯暗 服務人員拿了右圖 淺色的這件讓我試 膚色看起來就亮多了
有時候喜歡跟適合真的是兩件事啊有專業人士建議節省許多自己嘗試的時間

組圖2.jpg
認真挑選發現不得了
哈哈哈~好多件都好好看喔!
而且都滿有設計感的!剪裁也都很不錯

妙華如發台南店 店內展示
讓我深深陷入選擇困難裡! 下圖這兩件就是遺珠之憾

第一次訂製想說先選擇比較百搭的顏色跟款式下次再來訂製其他款
組圖7.jpg

這件背後的剪裁設計很有腰身另外還加上了扣子做裝飾很有設計時尚感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最後我選好款式之後開始挑選布料又是一個選擇困難了哈哈哈~
由於完全可客製化
款式也都可以微調像是領子要稍微小一點
哪邊要多加口袋還有布料選擇甚至鈕扣都可以隨自己喜好挑選
設計出獨一無二絕不撞衫的衣服
組圖3.jpg

"妙華如發西套裝"的布料種類超級多夏天冬天的布料都有顏色也非常多
不知道怎麼挑選的話服務人員都會幫你建議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挑選完布料之後就開始進行量身的步驟了!服務人員手法超專業
噓噓噓~~每個部位都快狠準的迅速量好

組圖4.jpg
基本尺寸量完之後
穿上挑選的西裝外套再量一次確認這件款式要做成怎樣的大小

組圖5.jpg

服務人員詳細地記錄下量測的尺寸以及跟我確認布料型號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整個訂製的流程就大功告成啦! 訂製時間約一個月左右超級超級期待的~【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西裝訂製價格】

西裝的訂製價格 女生是3千8起男生是5千5起
最終價格要看你挑選的款式跟布料而定
像我挑選的那兩件西裝外套 店員說款式比較有設計
我本來心裡一驚!該不會很貴吧!結果一件才3千【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這這這~在百貨公司買成衣大概都比3千貴了
 
何況還是訂製的衣服這裡的價格真的很親切呀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感想】

等阿等~望阿望~~一個月之後我的西裝外套終於完成啦!
超級興奮期待!試穿之後
真的好看耶!【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果然訂製的就是很合身又修飾身材

下圖就是我挑選的其中一件深藍色格紋的西裝
我喜歡比較時尚設計感款的這件西裝的領口設計很特別也很修飾臉型
單扣的設計比較休閒時尚感深藍色則是很百搭的顏色

深藍 (11)_mr1654394511437

俐落修身的剪裁 穿起來很有腰身 搭配牛仔褲 休閒中又帶點正式
感覺時尚又專業

組圖7.jpg

深藍 (17)_mh1654393466868.jpg

肩膀的部分設計師依照我的肩型建議我稍微加一點墊肩會更好看
聽專業的建議果然沒有錯

深藍 (18)_mh1654393318078.jpg

深藍 (19)_mh1654419157132.jpg

深藍 (5)_mh1654395641027.jpg

整體的細節像是車線 布料材質 收邊等等我覺得品質都滿好的
這個CP值真的挺高!

組圖2.jpg

再來分享我另一件訂製服將將將~就是下面這件灰色西裝外套
第二件我也是選了比較百搭的顏色"灰色"
這件的款式有點短版風衣的感覺充滿率性跟個性感

組圖5.jpg

一件百搭好看的外套 真的是很好用裡面搭一件T-Shirt 外面套上一件好看的外套

就可以出門了!懶人穿搭法必備一件好看的外套啊

組圖4.jpg

俐落又合身的剪裁一穿上有種這件衣服有寫我的名字的感覺哈哈哈~

組圖6.jpg

帶大家看看衣服的細節跟布料材質這件外套是可以扣到領子的單排四顆扣子的設計

組圖.jpg

口袋是可以使用的

組圖3.jpg

領子的部分屬於比較大翻領的也是有修飾的效果
翻領能在視覺上拉長比例並增加胸部的寬度
適合比較瘦小跟窄肩身型的人或是修飾大臉的人

灰 (15)_mh1654399145182

灰 (1)_mh1654418935130.jpg

這次在MW西套裝(妙華如發)訂製西裝的經驗跟感覺很不錯!
服務的人員很專業
親切 有耐心
最後拿到的成品我也很滿意平實的價格品質又很不錯
尤其我覺得剪裁真的很修飾身形合身
穿起來不只我自己滿意連朋友們也都說好看
令我滿意外的是!他們款式很多布料也很多
還有售後服務也挺不錯試穿後如有需要調整可以跟師傅說
但調整需要時間等用好再過去拿
除此之外交衣後2個月內也享有一次免費調整服務
其實還有幾件我也很喜歡!但~不能通通帶回家呀!
留著下次
想訂製淺色的西裝外套ㄎㄎㄎ~

看完Sunny分享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西裝
以及訂製西裝的體驗,你喜歡哪一種西裝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25號
電話: 06-2006956

因為是一對一服務
所以要先預約喔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FB
【台南-男女生平價高品質的訂製西裝】MW西套裝(妙華如發) 官網預約現場訂製

 


感受每個人不一樣此文為本人當次感受
不保證店家服務及產品永久不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風光明媚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