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月連-高級燕窩保養品】只做真正的燕窩l燕窩撫紋保濕精華
愛美是人的天性也是對自己照顧的展現之前我使用過 「李向月連」逆齡重生煥顏精華逆齡重生高滲急救面膜 覺得滿不錯的! 這次我要分享使用極致重生・燕窩撫紋精華油的感想! 

如果你好奇"精華油"會很油膩嗎? 油比水親膚所以鎖水保濕度很不錯? 往下看我親自使用的感想吧~

延伸閱讀: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燕窩不只可以吃 l 還是呵護肌膚的絕佳保養品喔!


【文章目錄】

▌ 品牌簡介/資訊
▌ 產品特色
▌ 適合什麼人使用
▌ 使用方式
▌ 開箱 /  使用感想


【品牌簡介/資訊】

「李向月連」是由高品質燕窩產品起家的創立於2019年企業理念以"全天然"的產品採集燕窩以絕不傷害金絲燕為原則這兩點SUNNY非常認同畢竟不管使用在臉上或是吃進去的產品天然的總是較好! 

實體店面位於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316號裡面除了販售燕窩禮盒保養品之外還有下午茶喔! 如果想好好犒賞自己可以來一趟貴婦下午茶吃完再帶點燕窩回家漱口以及買個燕窩保養品! 從裡到外的"燕窩"一下 

他們家的保養品最大的特色就是主打"逆齡重生"這名字真的太吸引了~ 哈哈哈女生最在意的就是膠原蛋白跟皺紋如果保養得好充滿膠原蛋白又沒有皺紋的話真的就具備逆齡條件了!
 

官網: https://reurl.cc/Z9x5b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eeselect.c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e.select/


【產品特色】

極致重生・燕窩撫紋精華油 這個產品榮獲了【比利時 2023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BAZAAR 抗老大賞 得獎推薦】 不添加酒精與防腐劑敏感型肌膚的人也適用
 

成份:
●添加高濃度燕窩胜肽
●無添加合成香精酒精色素
● 補骨脂酚神經醯胺角鯊脘白芒花籽油荷荷芭油搭配燕窩萃取精華

究竟保養品裡添加燕窩的作用是什麼呢? 燕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小分子胺基酸且相較於一般蛋白質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添加於保養品內可以攜帶其它養分一起更容易被吸收到底層

了解更多極致重生・燕窩撫紋精華油的功效 ►https://reurl.cc/mr1Wy7


延伸閱讀: 抗老保養品怎麼挑? 這些重要抗老成分你認識嗎?


【適合什麼人使用】

●術後保養
●混合型肌膚 (T字部位油膩臉頰乾燥)
●油性肌膚 (出油明顯)
●肌膚鬆弛皺紋
●肌膚暗沉

以我自己的膚況來說目前沒有明顯很多皺紋不過~預防總是甚於治療 😆 我的膚況乾燥又會長粉刺痘痘應該是算混合型肌膚以及膚況不太穩定的還有因為黑色素沉澱所以整體肌膚有點暗沉

之前我使用過乳液精華液乳霜這幾種保養品但好像深層的肌膚還是處於乾燥的狀態! 每到冬天尤其更明顯算是我肌膚困擾的前三名所以這次想說那來試試看"精華油"這種類型的保養品還沒嘗試過! 也許可以改善我的肌膚

一起繼續往下看我使用極致重生・燕窩撫紋精華油的感想~~


【使用方式】

極致重生・燕窩撫紋精華油 的使用方式建議以下這幾種:
●洗臉後不要擦其他保養品直接擦精華油因為油比水更親膚可以更快速緩解乾燥問題
●化妝水→精華→【乳霜+精華油】混合使用保濕撫紋效果更好輕輕按摩到吸收
●擦完所有保養品之後用精華油收尾完整鎖住前面保養品的養分

購買方式: https://reurl.cc/Z9x5bg


【開箱 /  使用感想】

收到產品的時候我想說保養品一般體積都不大怎麼來了這麼大的盒子 原來是店家怕碰撞特地不記成本的訂製比較大的盒子裡面兩旁都放了厚厚的防撞泡泡紙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他們家的保養品還有獲得世界品質鑑賞大賞的認證! 感覺很厲害【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產品也通過多項ISO認證讓消費者更有信心保障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產品也設計的很有值感很漂亮配色感覺也很高級除了自己使用也很適合送禮母親節送給媽媽或是送給女性友人都很不錯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仔細看瓶蓋金色亮面跟霧面的搭配設計感覺很高檔使用質感好的東西心情也跟著好非常多呢!【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產品裡有附一張建議使用順序與方式以及詳細告知保存方式很貼心! 像精華液跟精華油我比較少使用有時候還真的會不太清楚應該在哪個順序使用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我不太喜歡擦太油膩的保養品怕臉黏黏膩膩的不太舒服但因為之前使用過「李向月連」的精華液跟面膜覺得很不錯加上看了其他人使用後的評價都說這款精華油不油膩好吸收所以這次把我的精華油初體驗貢獻給「李向月連」希望我的膚質使用後可以更好更美麗動人 😍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打開之後可以聞到精華油有一種淡淡的自然香味! 味道很好聞精華油是淡黃色質地非常好推~所以每次用量不會用到很多官方建議一次使用兩滴不夠再慢慢增加我自己習慣先滴在手指上然後再塗抹到臉上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我對"油"的印象感覺會很難吸收進皮膚沒使用前也在想會不會擦了之後滿臉油光哈哈哈但使用後顛覆我的偏見印象感覺滿清爽耶! 推幾下之後精華油就逐漸吸收進皮膚底層了感覺真的如官網產品說明所述由於使用真正的燕窩萃取出"燕窩胜肽"所以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擦完之後皮膚沒有像我擔心的泛油光看起來感覺反而更滋潤保濕! 😍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我特地塗抹在一隻手背另一隻手不塗抹來比對看看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慢慢推開讓它吸收進皮膚沒多久就可看到吸收得滿快的。(下圖是我擦完之後就立刻拍照)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左邊有擦精華油右邊沒有可以看到擦完之後皮膚不會很油膩犯油光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有化妝的人應該都知道皮膚太乾或太油都會影響底妝服貼度我就來測試一下擦了這個"精華油"之後上妝O不OK!?【李向月連-高級燕窩保養品】只做真正的燕窩l燕窩撫紋保濕精華
測試後!我覺得妝還滿好上的也滿服貼不會浮粉!
【李向月連-高級燕窩保養品】只做真正的燕窩l燕窩撫紋保濕精華
保養品好不好吸收真的很重要! 不然吸收收不進也是徒勞無功根據德國最具權威的檢測單位「CIBIS BIOTECH」檢測分子量3000左右時水溶性極佳可被人體大致吸收而當分子量小於3000以下時可達將近1000%吸收!

「李向月連」的這瓶"極致重生・燕窩撫紋精華油" 檢測後分子量小於3000以下難怪這麼好吸收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Sunny查詢了一下資料發現人的肌膚天生會透過皮脂腺分泌油脂到肌膚表面給予肌膚所需的油脂然而無論是哪一種膚質隨著年紀增長皮脂腺的功能都會逐下降油脂分泌量也會減少

所以其實我們的肌膚是「親油性」的也就是相較其他保養品劑型保養油與人類皮脂膜成分相似度最高 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所以挑選品質好成分純淨無礦物油及化學成分質地輕盈好吸收的油對肌膚也是不錯的選擇呦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
這篇文章是我早晚單獨只使用這個保養品連續一星期左右的使用感想我自己覺得使用下來目前最大的感覺

極致重生・燕窩撫紋精華油
1.好吸收不黏膩擦完後不會滿臉油光 🤣
2.保濕與所水度滿不錯
3.使用後上妝服貼不浮粉

提供你參考呦~ 😉
PS: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使用的感受可能也有所不同


【猜你也喜歡】
【李向月連-頂級燕窩保養品開箱】燕窩不只可以吃 l 還是呵護肌膚的絕佳保養品喔!

 

 

 

本文為SUNNY親身體驗感想!僅供參考, 產品資訊引用自品牌官網,無療效宣稱

arrow
arrow

    風光明媚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