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床小姐-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png
由於家中的床墊都已經10年以上了 也到了差不多該更換的年限了
(一張床墊的壽命差不多10-15年建議要更換)
所以前陣子我帶Sunny媽到 "Miss-bed眠床小姐" 工廠參觀及試躺他們家的床墊

Miss-bed眠床小姐是台灣工廠直營的床墊品牌 工廠有開放消費者參觀
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及環境這點讓我安心不少 試躺一輪展示間八張各具特色的床墊之後
我們一致對於這張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感到最喜歡  覺得軟硬適中 價格親切 
(試躺心得及工廠參觀過程
可以看Sunny這篇分享>https://reurl.cc/NRW9V6)

加上Miss-bed眠床小姐售後服務
讓我們感到滿安心的
有10年超長保固和99晚試睡不滿意可全額退費的兩大售後服務
想必真的對自家床墊品質很有信心才敢這麼保證【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的開箱
如果你也正想找床墊
可以參考看看 ^^
PS:文末有讀者專屬優惠碼呦! 


Miss-bed眠床小姐的床墊是下訂單之後開始製作(10-14天的製作期)
消費者比較不用擔心床墊放在倉庫長時間存放生灰塵這種問題
目前全台北中南共有十間分館可以在現場體驗完後訂購
或是之後上網訂購也可以喔

終於等到床墊送來了好開心工作人員會幫忙將床就定位
並且把外包裝拆除跟帶走很貼心呀【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不然像我這樣單身弱女子【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如果沒有搬運大哥幫忙就定位床墊的話
我可能搬床就搬到全身痠痛甚至閃到腰了【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床放置好之後立刻來躺躺翻滾哈哈哈~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先來分享一下這個床墊有什麼特色!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特色
床墊總共有六層材質組成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專利舒柔層選用「頂級天然木棉」與「高分子爆破棉」做搭配
(
點擊連結了解什麼是天然木棉)
高達5公分蓬鬆舒柔層 躺感軟硬適中很舒適
「頂級天然木棉」擁有較高的密度輕柔綿軟感十足
相較人造絲棉更具天然環保
獨立筒的鋼圈則是使用中鋼高碳鋼
(照片是Sunny參觀展示中心跟工廠時所拍攝)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床墊的總高度約26CM
有些人會有床墊越高好像越高級越好的迷思
其實不見得喔! 選擇床墊的時候除了一定要自己試躺覺得舒服之外
床墊厚度建議最好在25-30公分之間(這也是最常見的厚度)

如果厚度太厚可能在選擇床包的時候會受限制再者是要考量到人體工學
如果身材比較嬌小的人選擇太厚的床墊上下床會比較不方便

此外床墊加厚有幾種方式而其中一種便是拉高彈簧來加厚
拉高彈簧之後會使得彈簧直徑變大相對獨立筒的顆數就會變少
( 顆數越多彈簧密度越高睡起來感覺越服貼穩定度也就是抗干擾度越高 )
Sunny小提醒:如果喜歡較厚床墊的朋友們挑選時可要留意喔!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的表布是使用 Xtracool 涼感絲柔紗

溫度其實也是影響睡眠品質重要的因素之一在炎熱的南部生活
自從我知道了有涼感布材質之後
我的棉被
床包都換成涼感材質的了! 選擇床墊時
表布有涼感材質對我來說也很加分
涼感絲柔紗摸起來的觸感滑順皮膚接觸表布時可以感覺到微涼感
我個人滿喜歡覺得很舒服


此外床墊底部的布面也很重要呦! 尤其如果你的床架不是內嵌式的床架
那底層表布記得要選有防滑設計得比較好喔!
才不會因為翻身或是床上激烈運動(什麼運動我不好說【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而時常位移


(上圖:床墊表布 / 下圖:床墊防滑底布)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不管是這樣摸還是那樣摸都很舒服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使用心得感想】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 躺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是軟硬適中有點Q彈感
(可能是裡面有一層乳膠的緣故)但不會太軟有陷下去的感覺
我個人是喜歡這樣的躺感但假設你比較喜歡很澎鬆軟的躺感的話
那我會建議挑選別的系列

正躺的時候腰臀部的支撐度滿不錯假設床墊過軟支撐度不好的話
通常正躺時,會明顯感覺的腰臀部的地方有下陷感
支撐度不夠的床墊睡起來容易腰酸背痛
如果是長輩的話則會更不容易上下床

而如果相反太硬的床在腰部的地方則會呈現空隙較大的情況
無法貼合支撐腰部長期下來也對身體不太OK


再來看到側躺的部分
側躺的時候床墊支撐度也不錯我覺得很平均的支撐住身體
沒有特別哪個地方特別下陷

Sunny小提醒:不同躺姿會有不同的受力點
建議大家試躺挑選床墊時各種躺姿都試試看喔!

再來有時候我們會坐在床邊床沿的支撐度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床沿支撐度不佳的話容易滾下床或是造成受力不均
會影響到實際使用範圍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在床邊四周有加四周護邊
我特地平躺滾到床邊測試支撐床墊的床沿支撐度也不錯
接著再坐著來測試雖然從側面拍照看起來好像有點傾斜

不過~我實際上坐著時依我個人體重來說並沒有覺得人會往下滑!
但因為我無法找到體重較重的朋友來測試
所以不確定體重比較重的朋友坐在床沿的情況如何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再來分享一下我做的抗干擾實驗如果有枕邊人的話
床墊的抗干擾效果就更重要了! 畢竟睡覺時難免會翻身
假設一翻身床墊就發出彈簧聲響或是影響到旁邊的人
那彼此的睡眠品質都會不好 Sunny用了水杯測試
讓大家看看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的抗干擾效果如何?
大家可以看到我沒有客氣的大力翻身
水只有稍微晃動一些
後來我又請了Sunny媽到床上翻滾XD 我個人覺得不太會被枕邊人翻身干擾
翻身不太有感除非靠得很近並且大力翻身 會稍微有感覺一點
【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雖然我已經有在體驗館試躺過但床墊送來的時候我又認真的躺過一遍哈哈哈
畢竟床墊還是要長時間躺過仔細感受身體對床墊的契合度

如果你也是購物比較仔細的人
看完Sunny的詳細分享希望對你在挑選時有一些參考價值
此外"Miss-bed眠床小姐"非常有誠意
有99晚試睡不滿意可全額退費的售後服務
並且在高雄鳥松的床墊工廠有開放參觀
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及使用的材質
大家可以親自到體驗館試躺選購喔【Morning早安冰感床墊-開箱實測評價】一張軟硬適中、涼


Miss-bed眠床小姐資訊
早安床墊購買連結:https://reurl.cc/xO8OWb

眠床小姐官網:https://www.miss-bed.com/

眠床小姐分館資訊:https://reurl.cc/e6gngm


延伸閱讀:
Mr.sofa CASA沙發先生家居-高雄九如旗艦館參觀心得

【Lunio Gen2 泰國天然乳膠床墊】Lunio床墊評價如何?影音+文章詳細七大實測 l 如何挑選床墊懶人包

【眠床小姐 X DIY沙發巨蛋館參觀感想】什麼沙發這麼酷可以自己DIY,自由拼裝成喜歡的樣式



希望你喜歡SUNNY的文章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一些幫助或參考價值
請按讚 分享 追蹤支持SUNNY繼續產出好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風光明媚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