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9
 

修15


 

SUNNY今天要來開箱分享
振頤軒的3款新品麵包

冰心福源花生維也納
爆漿芋到泥熱壓吐司
雙層起司惡魔吐司厚片


振頤軒這家店
最出名的是 芋到泥的系列產品
2014年更榮獲「新北市十大伴手禮雙料冠軍」
在網路上也是滿有名的團購美食店之一

這三種新口味
剛好都是SUNNY喜愛的
有時候下午想吃些點心的時候
直接放進去烤箱烤一下
在家就能品嘗到美味吐司,再搭配一杯咖啡
用美味提振精神,休息片刻! 超讚

在家準備像這樣的冷凍吐司
如果不想出門時,非常便利


 




為了讓吐司保存更好,宅配是使用冷凍宅配
如果沒有要馬上吃,也是要放冷凍


修1

 

20200929_152715

 

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成分標示
冷凍的話可以保存90天

 

修2

 

修3

 

 

修12


 




[ 雙層起司惡魔吐司厚片 ]

吃法:
可先退冰後用平底鍋煎 
也可直接放入烤箱烤
我是直接不退冰直接放入烤箱



雙層起司惡魔吐司厚片
 在吐司上面塗了奶油撒了糖
烤過之後, 香濃起士的味道很濃郁

加上奶油及糖的甜甜味道
聞起來很香,令人食指大動
一咬下去,先感受到吐司表面烤過後的香酥口感

接著咀嚼,因為是兩片厚片的關係有很扎實的口感
整體味道是鹹甜鹹甜的
(起士的鹹+奶油及糖的甜)


 

修11

 

修7

一塊吃下來SUNNY覺得很有飽足感
 


 

[ 爆漿芋到泥熱壓吐司 ]
 

這款的味道也是鹹甜兼併
(起士的鹹+芋泥的甜)
吐司是薄片的

這三款的吐司都是用鮮奶製成的鮮奶吐司
吐司本身吃起來的組織是好吃的
芋泥吃起來感覺很綿密
店家建議是用熱壓機加熱
但我是使用烤箱烤
吃起來也很酥脆

(烤之前)

修4

(烤之後)
烤完之後,像現做般的美味吐司一樣


修10

 


 

[ 冰心福源花生維也納 ]

這款麵包是使用福源花生醬
喜歡吃花生醬的人,應該都聽過福源
以花生醬聞名的名店

這款麵包
是三款裡面唯一不用烤
退冰後就可以直接吃的
但是因為SUNNY喜歡吃
表面酥脆的麵包,所以還是烤過才吃

雖然一不小心有點烤太焦了
還好吃的時候,不會太乾
外酥內軟的口感, 很對SUNNY的喜好
因為我吃東西吃得慢
沒想到冷掉之後繼續吃
也還是挺好吃的

 

修15


裡面的花生醬是沒有顆粒的
如果有人是喜歡吃滑順口感的花生醬
那這款OK
花生醬的味道很香濃

 

修14

 

修16

 

 


 

[SUNNY食用感想]

三款麵包的麵包跟整體的味道
我覺得是好吃的
不過因為我自己比較不吃太甜的
對我來說 

爆漿芋到泥熱壓吐司
雙層起司惡魔吐司厚片

這兩款有點太甜
(口味依每個感受不同)

 

冰心福源花生維也納
是這次開箱試吃中我最喜歡的

 


 

[產品特色]

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
  麵包改良劑及化學成分

    使用紐澳進口天然奶油

百分百純鮮奶製成的鮮奶吐司,口感綿密

 


 

[商品資訊]

振頤軒官網
振頤軒 FB 粉絲團
振頤軒 IG


 



食用感想為實際體驗
每個人的口味感受不同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風光明媚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