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們最近我發現了一款特別的茶飲O's Bubble 歐司啵啵-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荔枝是我最喜歡的水果搭配烏龍茶讓我很好奇會碰撞出什麼火花!

但最吸引我眼球注意的是產品名稱寫著"爆珠飲" 我只吃過珍珠呵呵~到底咬下去會是什麼口感讓我忍不住嘗鮮看看跟我一樣喜歡嘗鮮或是喜歡喝水果茶的朋友們 一起來看看我的飲用心得! 


【文章目錄】

品牌簡介
產品特色
開箱/飲用感想
限時促銷活動


【品牌簡介】

O's Bubble歐司啵啵 來自珍珠奶茶的發源地——台灣是一個正宗的台灣品牌品牌希望讓飲用更加方便且富有創意並將台灣美食的美味傳播到世界各地目前O's Bubble 的銷售網絡已擴展至三大洲並且每年在全球銷售超過 2,000萬盒

官網  ► https://www.osbubble.com/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osbubbletea/
FB► https://www.facebook.com/osbubble/


【產品特色】

荔枝烏龍 & 蘆薈口味裡面加了 Jelly Popping Boba 具有特殊的口感爆珠在你的嘴裡彈出與蘆薈一起咀嚼創造出一種鬆脆的獨特口感體驗

●果汁+清爽茶底

●獨特的質地 : 真正的果汁裡面有 Popping Boba + 蘆薈珍珠 

●天然且適合飲食 : 非基因改造素食友善無人造色素

●台灣製造 : 來自台灣原產地的正宗波霸


【開箱 / 飲用感想】

一箱有十二瓶一瓶有480毫升大容量包裝可以喝個過癮 荔枝烏龍 & 蘆薈口味夏日水果口味搭配茶飲充滿夏日風味建議冰冰的喝更好喝!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五彩繽紛的包裝很吸睛包裝上的照片除了單喝添加一些水果進去也很不錯的感覺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包裝上有詳細的成分跟營養標示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瓶裝上也有標示清楚成分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爆珠跟茶飲的比例大約是1:9滿適合像我比較喜歡飲料比例多一點的! 如果你是喜歡料多一點的可以自己加料 😆 將茶倒出來的時候就聞到很香的荔枝烏龍味道。 

本來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可怕的香料味忐忑地喝了第一口沒想到! 喔~滿好喝的耶茶跟水果的味道比例很剛好彼此融合得很恰當沒有誰搶了誰的風味甜度我也覺得滿剛好的 (我平時喝手搖飲最多三分糖) 整體口味很清爽不會過度甜膩本來我是喝東西喝不快的沒想到默默的就把一瓶喝完了 😆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倒到最後終於看到我很好奇的"爆爆珠"頭一次看到半透明的白色珍珠好特別! 一口輕輕咬下立刻爆漿裡面的荔枝風味液體瞬間噴出咬下時"啵啵"的口感在嘴裡感覺很奇妙搭配蘆薈脆脆的口感滿新奇有趣的體驗

感覺是長輩跟小孩也都會喜歡的飲料"爆爆珠"不像傳統珍珠口感比較Q彈咬起來費勁長輩跟小孩也都可以很輕鬆地享用像我喝飲料比較不喜歡費力咬料的人也很能接受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近拍給大家看看! 裡面的料除了爆珠之外還有一些蘆薈我個人滿喜歡蘆薈的味道跟口感如果更多一點感覺更加分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除了單喝之外我覺得這款飲料也很適合做成創意調酒的基底以及夏日果汁調飲充滿好奇心以及勇於嘗試的我嘗試了下面兩個做法跟大家分享😆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 啤酒
加啤酒一起喝超搭的耶! 非常清爽暢快啤酒的氣泡讓飲料喝起來的口感更暢快了飲料的甜也綜合掉了啤酒的苦澀想來點輕酒精的飲品的話推薦可以這樣調 👍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 百香果

另外這款飲料我嚐試添加百香果進去發現也很好喝耶!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味道清爽微甜加上新鮮百香果的酸甜! 非常搭配好適合在海邊度假的時候躺在躺椅暢飲夏日特調呵呵~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也很適合將飲料冰鎮後去野餐出門郊遊帶著喝清涼解渴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好市多新品飲料開箱】歐司啵啵 l 荔枝烏龍茶蘆薈爆珠飲 l
如果你也喜歡嘗試不同喝法可以參考我的食譜 哈哈試完的感覺如何再跟我分享喔!


【限時促銷活動】

現在全台14家好市多門市以及好市多線上購物都可以購買喔! 還有買大送小活動 (在O’s Bubble品牌粉絲專頁上可以看到唷 )

買大送小超划算! 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們可以趕快趁著優惠購買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風光明媚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